Archives

All posts for the month 8 月, 2020

以長遠來看,自己擁有設備,是最划算的投資,這些設備是我們挑過目前最划算的機種清單,依照咖啡,茶水飲料類這樣完全競爭的商品來說,長期及優秀的行銷計畫和鋪陳,是一個決勝點,所以像是維納斯咖啡,投入行銷預算高達57%,建議要認真規劃此區塊需要投入的資源。

https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QAAH69-A900ARPSZ
主流機種,不到四萬,可剪輯影片,可做複雜照片處理,網頁多開。 雖然速度不是非常快,但是該有的都有,CP值超高。

https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QAAH4I-A900APRJ8
一般剪輯影片機種要將近10萬左右,此台效能非常逼近,但只要不到七萬元價格,非常划算 從Youtube 影片,FB 照片,部落格文章,多工處理,通通於刃有餘,17吋螢幕可在外接24”螢幕,同時剪輯及輸出,保固時間長,剪輯超過10支影片就比外包便宜。

https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QAAH1R-A900ANEJ5
主流機種,不到四萬,可剪輯影片,可做複雜照片處理,網頁多開。 雖然速度不是非常快,但是該有的都有,CP值超高。

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YAJCS-1900AQM6T?fq=/S/DYAJCS
Mac 超值商品 螢幕雖小,但影片剪輯,程式編寫,除錯堪用。